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我的愛琴海之旅~ Mykonos 之super paradise















Mykonos 被西方遊客喻為"最接近天堂的島嶼". 除了市中心那片美麗如天堂的藍白建築外, 這裡的海灘也美的像天堂般, 海水清澈的讓人想馬上跳下去.



這裡最有名的天體海灘就是"Paradise beach (天堂海灘)" & "Super paradise beach", 也是遊客最喜愛的海灘. 我們也Mykonos著名的海灘都走了一遍後, 還是覺得這兩座海灘的位置最棒, 因為他們的位置都是在海灣內, 被高山環繞, Mykonos的強風就被阻擋, 很適合做日光浴的沙灘. 也是因為這種與世隔絕的好位置, 前往這兩座天堂海灘的路程可不輕鬆, 超強的海風加上超過45度的急速下坡 , 一不小心可能真的直接送我們上天堂. 我強力建議來此旅遊的朋友們, 雖然租車是比租摩托車貴一點, 但是考慮這裡的強風, 車子真的安全多了.



來到天堂海灘, 不出所料果然是座天體營, 但是因為五月還不是旺季, 人還不是很多. 我們選了一個好位置後, 就馬上往海裡衝.....海水真的好冰, 我實在無法下水, 於是就在沙灘上坐起日光浴, 晒晒溫暖的太陽~~ 後來想想身處愛琴海怎麼能不泡泡這美麗的海呢! 剛好身體也被太陽曬得熱熱的, 於是一口氣就衝了下去~ 剛下去那一霎那, 被涷了一下無法思考, 但是漸漸的身體適應了冰冷海水的溫度後, 整個身體就鬆開了, 舒服輕鬆的在這美麗清澈了海裡悠游著~ 這裡並沒有極大的海浪, 大致來說是平靜無浪的海, 很適合游泳, 像是在大型的游泳池般~~ 在沙灘上做日光浴的西方人, 看到我們兩個東方人竟然無懼海水的冰冷在海裡玩了起來, 也紛紛的下海加入我們了~~


我到現在還懷念著那冰冷的愛琴海, 這是我第一次舒舒服服的享受在海裡悠游~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