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

出發了 喔~

是的~我親愛的朋友們,我終於明天要前往Bordeaux 了....雖然還是很多人搞不懂我為什麼要去,要去做甚麼呢?? 其實我自己也不完全確定要做甚麼要學甚麼...但是就是有股心裡面聲音告訴我"一定要走". 我想試試看不給自己任何期許任何限制之下, 我會發現甚麼學到甚麼.....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"被一種沒有終點,沒有目標的渴望所驅使,一直尋找著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"...不管如何這是30歲的我想做的事,也非常感謝身邊的你們, 一直支持著任性的我做任性的事. 為了表達我的感謝及我的承諾,我一定會盡量把我在法國生活的點滴在部落格和你們分享..... Bordeaux, I'm coming 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