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parties at Marie's house







這個禮拜在marie家連續有3場parties, 其實也就是一些朋友來吃吃喝喝~~可是還真是累人, 通常朋友們九點過後才會陸陸續續來, 開始會先喝個2~3輪的champagne, 吃點小點心開胃...差不多十點才會正式吃晚餐, 然後會先喝白酒配salad, 主餐才喝紅酒...而我通常喝到紅酒這個階段已經累了也頭昏了 @@....但是法國人還真厲害啊, 還是繼續喝下去~最後吃甜點時還是要配個champagne or dessert wine~~ 我只能甘拜下風!! 最後整個晚餐結束也將近 1點了~~ 我想這就是法國人的夜生活吧! 其中有一場party 是 Elis (Marie 的女兒) 邀請她的一群朋友(20歲左右的大學生), 和台灣年輕人一樣, pizza, suasage, 一堆雜七雜八的酒, 和很吵的音樂 ~~ 年輕人也是無國界! 姊姊我真的沒體力陪他們這樣玩, 所以早早就離場. 第二天聽maire 說這群年輕人鬧到凌晨二點才結束, 而且因為太吵了 鄰居氣到差一點報警. Marie 也很生氣的警告Elis這是最後一次了~~ 年輕人真是無國界啊!


Photo 1 before dinner
Photo 2 Marie & Patty(超可愛的15歲spanish girl, 和我一樣寄住在maire家, 上的是法國的英國學校)
Photo 3 Jean (Marie的兒子 16歲)
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愈來愈相信妳回來後應該會酒量無敵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光用聽的就好累喔...10點我早就呼呼大睡了..enjoy your life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個小弟看起來真像日本型男雜誌中會出現的外國人模特兒~我也覺得光聽就很年輕人~但是感覺也挺有趣的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