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公告 - 2010年的夏天我會在巴黎


向大家報告一下我最新的plan....如同大家知道的我下個月就會先搬到巴黎, 但是只會待到九月中. 之後便會前往 Montpellier (south of France, near Marseille) 學習 pastry...沒錯, 我要開始做法國甜點, 蛋糕....每次只要一看到那些五彩繽紛的甜點, 心裡就會莫名的興奮....雖然我會做的蛋糕只有brownie, 但是只要想到要是能作出讓大家覺得幸福的蛋糕, 是多麼美好的事啊! 所以啊~ 我也不管自己行不行, 有沒有經驗..就這樣報名了啊~~ 我的人生理論: "沒試過~ 怎麼知道會不會成功!!"

Anyway, 我七月開始一直到九月中都會在巴黎, 想來找我或想來巴黎玩的~ 歡迎這段時間來喔!

Waiting for you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