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異性朋友可以是好朋友?


前一陣子一個很好的男性朋友和他的女朋友來波爾多玩, 順便來看看我~~ 有人來看我, 我當然很高興, 很熱情的迎接他們的到來....

他們在波爾多待了三天, 他的女朋友是個個性很大方豪爽的人, 雖然有點強勢話有點多, 大致來說我們算是處的不錯....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有一點失落的感覺.... 我和他認識已經六,七年, 是之前在美國念書時認識的朋友, 雖然沒有常常見面,但是都會不定時的打打電話update一下彼此的近況, 替對方打打氣. 這次這三天的相處, 卻覺得有點吃味~ 覺得和他認識六年的我卻比不上和他認識只有半年的女朋友, 因為習慣之前的他總是繞著我轉, 現在他眼裡卻只有女朋友, 唉~這就是所謂的吃醋吧! 對他, 也並不是有特別的感情, 但是還是有種東西被人搶走的感覺! 想起以前一個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, 因為女朋友對我們這群女性朋友有敵意, 不准他單獨跟我們見面, 也不能打電話, 而他也為了安撫女友, 和我們漸行漸遠~~ 那時的我真的很生氣, 覺得男生真的是有了女友就忘了朋友! 但是現在想想, 其實這樣的選擇不也是合理的嗎? 雖然朋友很重要, 但是這個女生說不一定是會和他組織家庭的人, 陪他走一輩子的人, 這輩子最親密的人~ 而我們也只是一個很好的女性朋友而已!

2 則留言:

  1. 要習慣吧..也可能是你們這群異性朋友太辣,才會被限制不能跟你們單獨出去

    回覆刪除
  2. Lisa~~你真的要來找我嗎?? 好高興喔喔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