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

重遊西班牙


其實之前來過西班牙好幾次了, 但是好幾年前第一次的西班牙之旅, 那時的悲傷似乎還是跟著我. 一到西班牙看到似曾相識的景物, 那淡淡的憂傷感不知不覺又爬上心頭, 心裡清楚的知道過去的事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消失不見, 只是被埋在心裡而已!

因此之前幾次的西班牙之旅總帶著淺淺的憂傷, 而無法痛快的遊玩, 感覺很不對起這個熱情開朗的國家~~ 這次又跟著新朋友重遊馬德里, 看著眼前熟係的景物, 過去的記憶似乎又一幕一幕歷歷重現....但是轉過身, 看著現在身邊的他總是對著我笑著, 突然心裡面很溫暖.....過去的事永遠不會消失,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的埋著它, 讓現在的美好來灌溉它.


1 則留言:

  1. 最衰的就是我啦~虧我還很ENJOY那次的西班牙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