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旅行的回聲 The journey's echo




在"旅行的回聲"中作者Freya Strark, 因熱愛旅行探險, 終其一生都留戀於阿拉伯及中東世界裡. 在這本旅遊札記的開頭她寫著: "在陌生的城鎮醒來, 是這個世界上最愉悅的一件事了. 周遭的一切都是一場冒險, 你不知道甚麼在前方等著你. 如果有智慧可以了解旅行的藝術, 就讓自己完全融入這股未知之流, 接受上天所給予的靈性禮物吧!!"
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這種智慧, 但是在陌生的國家陌生的城市裡醒來後, 那霎那的惶恐和不安, 似乎讓我上癮了~~ 沒有計畫的漫步, 不知道接下來會遇到甚麼人甚麼事.... 對於我來說是個陌生的環境, 但是對於這裡的人, 我也是個陌生的異國者, 這樣的陌生卻帶給我重生感. 以前的種種, 這裡沒有人知道, 我似乎可以重頭開始自己想要的人生!!! 也許是這樣的刺激和放鬆, 讓我不斷的沉迷在旅行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