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

瘋狂羅馬行 P1~






和 YUKI 如計畫前往ROMA.....

一到羅馬就被羅馬的破爛嚇了一跳, 許多建築物都被亂七八糟的塗鴉, 地鐵也舊舊暗暗的...和我印象中的奧黛麗赫本的羅馬差的天南地北. 去地鐵買票時, 有一個義大利人很熱心的指導我如何買票, 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鐵的服務人員, 結果只是行乞的人想要點錢~~~~ (在羅馬地鐵站, 火車站有許多這樣的人, 但是基本上他們是無害的..)
買好地鐵前往已訂好的民宿, 正式開始我們的瘋狂羅馬行---就是不斷的迷路不斷的走錯路~~~不知道為什麼已經知道從那站下車也有了地址, 我們還是找不到我們這四天要住的家....在經過幾位熱心的羅馬人的引導下, 我們竟然已經到了羅馬競技場....我來羅馬最重要的的景點之一, 我竟然第一天就到了但是我們還是找不到這家民宿....這時也已經快七點了, 我和YUKI又累又餓, 就隨便找一家PIZZA 店吃晚餐, 義大利的PIZZA真的是好吃啊!! 隨便一家都有好口味啊~~~ 吃完後又繼續尋找我們的民宿, 雖然義大利人很樂情, 但是常常報錯路..><"..我最後受不了了, 直接打電話給民宿的人, 請他們來接我們. 結果他帶我們回去的路和我們剛剛走的路完全不同, 是住宅區裡的一棟大樓3F, 門口寫著"Crazy Holiday"...我明明定的是"Happy Holiday"啊!但是因為房間和四周的環境我們都很喜歡, 所以就沒有講甚麼了. (後來知道原來民宿也有連鎖店, happy holiday在另一邊) 開始了的我們的Crazy Holiday in Rome~~~~

PS: 如果預算有限制的人, 可以考慮這家crazy holiday...房間乾淨,環境安靜,一晚55歐(per room)有含早餐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