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音樂欣賞- Coeur De Pirate


前一陣子逛唱片行時發現了一張很好聽的專輯- "Coeur De Pirate". 想要和你們分享~~

雖然這是一張法文專輯, 但是歌手 "Coeur De Pirate"(名字很特別) 其實是來自加拿大. 年僅19歲, 卻是多才多藝的創作型歌手, 3歲就開始學鋼琴. 外表很搖滾, 但是她的聲音卻是甜美無比, 落差很大. "Coeur De Pirate" 是她第一張同名專輯, 裡面每一首歌都很好聽喔~
我選了一首 "Ensemble" (together), 讓大家聽聽~

6 則留言:

  1. 先是烹飪課, 然後又是音樂課,
    感覺上, 妳在法國應該已經找到一種屬於妳的生活步調了!!
    而且, Level也整個往上提昇,
    進到妳的部落格, 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, 好充實, 真想多停留一會兒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的大哥..網頁不要關,就可以一直停留在nancy的世界裡,好嗎?^^ By the way,既然那麼欣賞Nancy的文章,說說你對她推薦的此首歌感想麻 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們兩個真的很搞笑ㄝ~~ 好想你們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現在在雪隧裏塞車中,想到我們的宜蘭之旅。
    好懷念唷!最近工作挫折好大,我真的想結婚了。
    但半個可以嫁的人都沒有。唉!妳咧?
    到底遇到人沒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對啊! 好懷念以前一起出去玩的時光~~ 你想結婚了喔?那我幫妳在這裡找找看好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可是我不是老外的菜啊!
    妳別白忙了!
    倒是妳,傳張曖昧對象來看一下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