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people come people go


這張照片是我二月的同學. 語言學校的課程從一禮拜到一年都有, 很多人來度假順便拿個一個禮拜的法文課, 所以我身邊的同學來來去去...... 常常是好不容易認識了一個人, 可是就要離開了..it says we meet a friend when we are leaving ~~ Anyway, 用另外一個角度看, 這樣也是很有趣, 可以認識更多不同國家不同文化的人. 我的第一個朋友Ilkka 下禮拜要回芬蘭了, 有點感傷....mais c'est la vie. People come and go.

3 則留言:

  1. 突然看你包那麼緊,好不習慣喔^^..
    所以IIKKA已經來一年了阿?才剛熟悉就要走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自己也覺得不習慣...哈~~ 但是,太冷了.. Anyway,春天快到了, 你即將看到熟習的我了~ 哈哈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對阿~而且顏色這麼低調壓~希望你有好好學法文啊!
    我在台灣每天都只能靠著你那景色優美的照片來獲得紓發>"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