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我的漂亮朋友1~







Amandine是我home mom的姪女, 之前在倫敦待過三年(也是為了男朋友走天涯..)...我們可能是因為年齡接近再加上可以溝通的關係而成為朋友~ 重要的是,我們都是即將邁入30大關而開始省思自己的未來, 因為尚未找到自己接下來的目標而漂流著~~~我們每次聊天時,常常會有 "對啊!對啊!我這也這樣覺得~"的聲音, 雖然在不同文化下成長, 對於30歲的體認及慌恐, 全天下的30歲女人都一樣吧! Amandine 是一個劇團的演員, 喜歡唱歌跳舞演戲. 但是也面臨了瓶頸, 她說她喜歡 acting, 但是不確定是否想繼續下去, 總覺得缺了甚麼~ 和男朋友討論這個問題時,總是被說"你們女人真是很愛自找麻煩!!" 嗯~~全天下男人的想法好像也一樣不分國籍.

上禮拜, Amandine 邀請我去看她的劇團的表演, 並不是個大劇團, 感覺像實驗性質的劇團. 表演的場地在一棟古老建築的一樓, 場地不大, 大概只能容納50~60的觀眾. 劇本是來自希臘的古老悲劇, 觀眾的年齡層也偏高, 我和周靜(我的漂亮朋友2)有看沒有懂, 後來Amandine說因為是希臘劇翻成法文, 內容比較深, 所以即使是法國人也不見得看得懂. 反正我和周靜也只是去感受一下法國劇團的氣氛, 有沒有看懂也不重要了~

2 則留言:

  1. 不錯喔~雖然大家文化背景不同,但是可以聊的東西似乎很有深度。我上周末去找了阿斯說~因為有人贊助飯店錢~接下來要認真存錢去找你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快來吧~~~ I'm waiting for you!!

    回覆刪除